Logo For Italy
意大利文化的集资平台,世界遗产

ARPANet

由PACOSIMONE成立于1998年,ARPANet对于开发新技术,学习形式和潜能有着浓厚的兴趣,来实现通过不断地研究和实验活动,有意识地运用电子媒介来服务于情感交流。

ARPANet被创造的定义目标是:在这个传播快速的多媒体世界,借助最具创新性的技术方式能够不仅展示,也能提高内涵和艺术和文学文化的价值观。

与公司,机构,博物馆,大、 中型商业合作,ARPANet在这几年中已经发展了一些特殊技能来单独负责管理通讯的每一步:从理念到内容的提供,从视觉形象设计到产品的实现,再到实现交流,不断创新与参与。
Neue Kryptowährungen 2023  -  For Italy © 2013-2015 | ARPANet Srl - VAT IT12505010152 | Arts Council Sas di Pellegrini Alessandra - VAT IT05201620969 | Milano, ITALIA ! Privacy & cookie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