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For Italy
意大利文化的集资平台,世界遗产

显著的秘密

想象米兰没有多莫大教堂,就像想象多莫大教堂不在它现在的城市


多莫大教堂从几个世纪以来一直以建筑和雕塑杰作的摇篮闻名于全世界,甚至是米兰市最具代表性和可辨认的符号。多莫大教堂是世界上最大,数量最多,种类最繁华的露天雕塑之一。

每年大约有5万名游客,这也是全市最主要的文化以及吸引游客的地方。

Duomo di Milano, a secret in plain sight

塔尖是由一些最独特和最易碎的建筑元素组成的,多莫大教堂有135个塔尖以及超过3400个雕像,并需要不断的照顾和复杂的干预措施才能使它们保持足够的稳定性在米兰天空翱翔。

Duomo di Milano, its spires and the sky...

这是GIANGALEAZZOVISCONTI,曾是米兰市公爵,是他决定用大理石来建造米兰大教堂以代替当初的传统米兰砖“库托米兰”。1387年10月24日,他授予多莫大教堂的维内兰大工厂专用康多尼亚采石场。关于大理石的运输也是免费的,沿着水道的提契诺河和纳维利由雷奥纳多达 • 芬奇本人亲自设计。

Duomo di Milano, its spires and the sky... Duomo di Milano, its spires and the sky...

多莫大教堂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能从采石场直接为其提供施工材料的里程碑式建筑

对米兰大教堂的保护是一个持续性的努力,鉴于大理石本身的性质,更是需要不断地更新和照看。几百年来,作为大理石元素,化学,物理,生物剂都使多莫大教堂的顶尖遭到损坏,因此要使其恢复的干预措施是必要的。

Men at work on the Duomo di Milano

大教堂的修复工作最主要的目的是让后代们可以继续欣赏到大教堂的风姿,保留其艺术价值,这也是当时建设教堂的中心理念。

Milano: the Duomo, the Velasca tower and the sky

委内兰达工厂负责监督大教堂的修复工作。工厂的工作从在孔多亚采石场挖掘大理石开始,到监督工人对大理石的加工过程,再到从建筑和美学角度考虑,安放工人已经加工过的大理石。 今天,委内兰达工厂已经成为一个融合研究,科技创新和传统为一体的实验室。

Today, the marble workers' site of the Veneranda is a laboratory where scientific research, technological innovation, and tradition are woven together.

Veneranda Fabbrica del Duomo Veneranda Fabbrica del Duomo

来自全世界的慈善捐款一直帮助维持大教堂的建设工作,通过这种方式,全世界的人们共同加入到对未来的挑战中。

The Duomo and its spires

在互联网发明出来的前几个世纪,米兰大教堂可以说是“众筹”的最佳案例。这其中包括了最贫穷的人到国王,从工匠到大艺术家,从信徒到非信徒,从米兰人到世界各地的人,艺术家,工匠,教会,贵族到普通人,每个人都将其知识和情感付诸在教堂上。

作家,雕塑家,诗人和音乐家因为米兰大教堂联系在一起,他们在这个历史遗迹留下了痕迹,让大教堂成为一个国际性文化地标。

这边是有轨电车,再远处是大教堂。
白色和潮湿的雾气…
我们走到教堂的前面,它是如此巨大;…
笼罩着细密的水雾。

恩尔内斯特海明威
“告别军队”
纽约,1929



米兰大教堂:文化管理的成功模式

Neue Kryptowährungen 2023  -  For Italy © 2013-2015 | ARPANet Srl - VAT IT12505010152 | Arts Council Sas di Pellegrini Alessandra - VAT IT05201620969 | Milano, ITALIA ! Privacy & cookie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