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For Italy
意大利文化的集资平台,世界遗产

现在就捐赠来获取您的奖励!


给“为意大利”捐赠程序非常简单:可以通过Paypal账号,信用卡和支票。

您的捐赠额度可以从10美元到2500美元。

我们欢迎每一笔捐赠,您的捐赠将帮助完成这个共享计划,每一个捐赠人都会得到一个专属礼物以表达我们对您的感谢。
您的奖励:1.您的名字将出现在米兰大教堂国际赞助人和委内兰达官方网站上;2.一张特别捐赠证书;3.一张电脑或移动设备使用的独家墙纸。 您的奖励:1.一件“拯救圣人”正品T恤;2.您的名字将出现在米兰大教堂国际捐赠人和委内兰达官方网站上;3.一张特别捐赠证书;4. 2张参观米兰大教堂的VIP门票;5.一张电脑或移动设备使用的独家墙纸。 您的奖励:1.一件“拯救圣人”正品T恤;2.圣方济各尖顶附近的官方牌匾对您的纪念;3.您的名字将出现在米兰大教堂国际捐赠人和委内兰达官方网站上;4.一张特别捐赠证书;5.2张参观米兰大教堂的VIP门票;6.一张电脑或移动设备使用的独家墙纸。 您的奖励:1.一件“我爱纽约”限量版正品”T恤;2.选择A:Tita’Bijoux设计原创流苏花边耳环;选择B:24瓶CedralTssoni限量版软饮;3.圣方济各尖顶附近的官方牌匾对您的纪念.;4. 您的名字将出现在米兰大教堂国际捐赠人和委内兰达官方网站上;5.一张特别捐赠证书;6.一张电脑或移动设备使用的独家墙纸。 您的奖励: 1.参观大教堂,柱廊和博物馆(艺术历史专家作为特别向导);2.Tita’ Bijoux设计原创“米兰地平线”银项链; 3.圣方济各尖顶附近的官方牌匾对您的纪念;4.您的名字将出现在米兰大教堂国际捐赠人和委内兰达官方网站上;5.一张特别捐赠证书;6.一张电脑或移动设备使用的独家墙纸。 您的奖励:1.参观大教堂,柱廊和博物馆(艺术历史专家作为特别向导)+两人特别晚餐;2.Tita’ Bijoux设计原创“米兰地平线”金耳环; 3.EATALY在线商店的“来自米兰的爱”特别礼盒;4.圣方济各尖顶附近的官方牌匾对您的纪念;5.您的名字将出现在米兰大教堂国际捐赠人和委内兰达官方网站上;6.一张特别捐赠证书;7.一张电脑或移动设备使用的独家墙纸。 您的奖励: 1.两天米兰之旅(带特别向导),居住地点:曼佐尼别墅(亚历山大•曼佐尼夏季别墅)参观大教堂;2.Tita’ Bijoux设计原创“米兰地平线”金手链; 3.EATALY在线商店的“秋季米兰”特别礼盒;4.圣方济各尖顶附近的官方牌匾对您的纪念;5.您的名字将出现在米兰大教堂国际捐赠人和委内兰达官方网站上;6.一张特别捐赠证书;7.一张电脑或移动设备使用的独家墙纸 您的奖励: 1.一个独一无二的当代大师之作:Cracking Art 集团”REgeneration”项目的一只浅蓝色的蜗牛 对Veneranda Fabbrica del Duomo di Milano的恩泽;4.圣方济各尖顶附近的官方牌匾对您的纪念;5.您的名字将出现在米兰大教堂国际捐赠人和委内兰达官方网站上;6.一张特别捐赠证书;7.一张电脑或移动设备使用的独家墙纸

视情况酌情捐赠

请点击按钮进行该类捐赠

Neue Kryptowährungen 2023  -  For Italy © 2013-2015 | ARPANet Srl - VAT IT12505010152 | Arts Council Sas di Pellegrini Alessandra - VAT IT05201620969 | Milano, ITALIA ! Privacy & cookie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