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For Italy
意大利文化的集资平台,世界遗产

拯救美丽

FOR ITALY是第一个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显示他们对意大利热爱的组织,互相交流他们对意大利文化,艺术保护做出的贡献,即是对世界文化遗产保护的贡献。所有对意大利食物,艺术,文化和生活方式的热爱者,不管你在哪,现在都有机会成为它的一部分。

The Duomo and its spires

意大利文化和艺术遗产是巨大的,但与此同时也是脆弱的。在当下,比起以往任何时候,这些东西都不只属于意大利人,而属于整个全人类。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应享受被公认为我国最重要,最标致性资产的意大利风景画和艺术古迹的魅力。

和For Italy一起,为保护独特的意大利艺术文化遗产做出具体贡献是有可能的。

The Duomo and its spires

积极参加forItaly发起的集资运动,您可以成为艺术历史的一部分。

对于世界上慷慨的人的补偿是奖励与个人满足感。其中对他们最有意义的是有机会将他们的名字刻在历史上,把它记录在一块艺术作品上,就像去接受一份被印上“madeinitaly”的专属产品

Neue Kryptowährungen 2023  -  For Italy © 2013-2015 | ARPANet Srl - VAT IT12505010152 | Arts Council Sas di Pellegrini Alessandra - VAT IT05201620969 | Milano, ITALIA ! Privacy & cookie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