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For Italy
意大利文化的集资平台,世界遗产

圣方济各•加比尼(Francesca Cabrini)

方济各•加比尼本人可以说是世界公民的代表,而世界公民这个观念也一直是意大利人和中国人都信奉的观点。

这也是米兰大教堂国际协会希望将米兰大教堂其中一个尖顶命名为圣方济各•加比尼的原因,希望将这段故事加入到大教堂的历史中。

方济各•加比尼被全世界认为是“移民之母”。

Saint Francesca Cabrini

她的一生都献给了最贫穷和社会地位最低的人,当时正是20世纪初-大移民时代。

加比尼是一个勇敢的女企业家。在美国多个学校,医院和孤儿院因为她的工作而成立。

加比尼1850年出生在米兰一个小镇。加比尼修女,耶稣圣心传教修女会的创始人在27岁时,希望获得教皇的同意前往中国传教。但是教皇建议她“不要东方,要西方”,建议她去美国,帮助到那里的意大利移民,当时刚刚移民到美国的意大利人都面临着极端贫困。

Saint Francesca Cabrini

1889年,她到达纽约,在大约30年的时间里,她和其他传教的修女不辞劳苦地一直支持着那些贫苦的移民,建立了多个孤儿院,医院和学校,这些机构遍布全美,纽约到费城,芝加哥再到洛杉矶,丹佛,新奥尔良。

Mother Francesca Cabrini Mother Francesca Cabrini

加比尼修女和米兰大教堂

在二战期间,米兰大教堂其中一个雕塑遭到了无法换回的损害,现在雕像的身份也不清楚。

在随后的几年,人们试图怎么来替换这所雕像。当时加比尼正好被授予圣人的称号。所以不久大家都同意用加比尼来替换这座损毁的雕像,以此献给全世界的移民。米凯莱.博尼塞涅(Michele Boninsegna)被指定制作加比尼的雕像,这座雕像于1956年完成。

从那时起,加比尼从高处俯视着这座城市,填补了历史和未来,意大利和美国,米兰和纽约的缝隙。

The spire of St. Francesca Cabrini on the Duomo di Milano
Neue Kryptowährungen 2023  -  For Italy © 2013-2015 | ARPANet Srl - VAT IT12505010152 | Arts Council Sas di Pellegrini Alessandra - VAT IT05201620969 | Milano, ITALIA ! Privacy & cookie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