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For Italy
意大利文化的集资平台,世界遗产

我们是谁

意大利是由致力于保存意大利文化的两个组织的激情而组成的: ARPANet网 和艺术理事会。

ARPANet 研究和促进通过技术和交流手段来了解我们的体验和分享以及对我们在文化上、 感情和智力上的认知深度。

Arts Council 艺委会是文化机构与企业关系的领导者,致力于加强协调作用,在经济形式上支持不可估量的艺术性和纪念性意大利文化遗产景观。

ForItaly 于2013年,意大利中部发生强烈地震后创立。foritaly有着保留艺术杰作,摩德纳的estense拱廊标志的意图。这项活动达到了出人意料的充分积极的目标:筹集的资金已经基本实现一个创新的防地震底座,现在将使我们能够安全的展示由 GIANLORENZOBERNINI所做的Francesco I d’Este 半身像,在未来如果有地震的情况下保护它。

Neue Kryptowährungen 2023  -  For Italy © 2013-2015 | ARPANet Srl - VAT IT12505010152 | Arts Council Sas di Pellegrini Alessandra - VAT IT05201620969 | Milano, ITALIA ! Privacy & cookie policy